首頁
1
關於婦聯2

最新消息

10月23日--婦聯會創會主任委員蔣夫人宋美齡女士逝世15周年追思禮拜

10月23日--婦聯會創會主任委員蔣夫人宋美齡女士逝世15周年追思禮拜

婦聯會為創會主任委員蔣夫人舉行逝世15周年追思禮拜

十五年前的今天,傳來創會主任委員蔣夫人於紐約寓所安息主懷令人悲傷的消息。自此,婦聯會每年都為她舉行追思禮拜,緬懷蔣夫人慈悲與奉獻的一生,學習她的堅毅與智慧。
 
追思禮拜上午10:00開始,雷倩主任委員主持,資深常委秦舜英讀經,張茂松牧師祈禱,李耀斌牧師證道「拆毀後的重建」,新店行道會四重唱獻詩。 兩百多位賓客出席追思禮拜,蔣公家屬蔣方智怡女士、許水德、胡為真伉儷、田玲玲和史美暢女士、江丙坤夫人、詹春柏夫人等,共聚一堂,懷念蔣夫人,並為婦聯會所面臨的艱難處境祈禱。
幾位幼年時曾在蔣夫人創辦的振興復健醫學中心復健病治療過的人,特地前來參加,感念蔣夫人對他們的照顧。
 
雷倩主委感性致詞,強調婦聯會的存在,當年是為了敬軍愛軍,今日則擴展為以弱勢族群需求為工作主旨。如今婦聯會遭黨產會不公不義對待,而持續68載的公益慈惠工作不容中輟。日前發生的普悠瑪翻車意外,婦聯會即刻向黨產會申請動支經費慰助罹難者家屬與傷者;目前仍在等黨產會的消息。無庸置疑,婦聯會必須繼續存在,雷倩主委說,政治操作是一時的,人溺己溺才是亙古不變的情操,這就是婦聯會的支柱。

值此關鍵時刻,各界支持與新舊情誼對婦聯會而言彌足珍貴。婦聯會將秉持蔣夫人創會精神,努力向前,絕不退縮,為婦聯會的前途和弱勢需求繼續奮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