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關於婦聯2

最新消息

10月6日--國慶音樂會

10月6日--國慶音樂會

歌樂飛揚迎雙十

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,婦聯會於今(10 /6)日下午兩點,在林森南路19號會所,美齡樓八樓舉行音樂會,用熱情的歌聲迎接燦爛雙十。

音樂會名為「歌樂飛揚迎雙十」,復興崗校友合唱團義務擔綱企畫和演出,婦聯會雷倩主委親自歡迎中外友人來聆賞,駐華使節團團長、尼加拉瓜大使達比亞應邀致詞。

婦聯會禮堂座位全滿,有三百位賓客欣賞一首首好歌,有激發愛國情懷的「旗正飄飄」,豪邁的「杯底不可飼金魚」,抗戰歌曲「當晚霞滿天」,也有義大利歌曲和莫札特的小夜曲等,曲曲動聽。柴寶琳、巫白玉璽等名歌唱家助陣,優美或雄壯的聲音,激起全場高亢的情懷。樂器演奏方面,小號、嗩吶、二胡各具風情,觀眾無不如癡如醉。

音樂會在全場揮舞國旗齊唱「中華民國頌」、「國旗歌」,並且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後,圓滿畫下句點。婦聯會樓下並布置了「向蔣夫人致敬」老照片展,饗以可口茶點,與賓客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