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關於婦聯2

最新消息

12月25日--跨年音樂會

12月25日--跨年音樂會


婦聯會訂於12月28日(六)14:30在林森南路19號會所八樓禮堂舉行2019跨年音樂會,以響亮的軍歌和悅耳的歌曲迎接新年。

婦聯會兩年來與復興崗校友合唱團建立起深厚的合作情誼,適逢合唱團成立四周年,好事成雙,浩歌迎春。

12月28日下午,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、復興崗校友總會會長李天鐸將與全體賓客齊唱國歌,為預計進行兩小時的音樂會揭開序幕。 雄壯的三軍軍歌分為四個階段,歌唱家白玉光撰寫腳本並攜手也擔任主持人的曹維琪,解說古代、早期以迄今日包括流行樂曲類的軍歌,每一首都能喚起愛國魂。

婦聯會自2018年初被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沒收388億資產,兩年來奮戰不休,全力尋求司法救濟,進行十一項訴訟的同時,勉力運用有限的資源維持會務運作,並身先士卒致力於急難救助,各項助學金與關懷慰問均如時發放,務求服務社會弱勢於不墜,砥礪同心對抗不公打壓之外,仍堅守愛國護國的精神。

婦聯會舉辦跨年音樂會,邀請好友觀賞,並呼籲睿智的大眾選出才德兼備的總統及公職人員。 婦聯會在2019年打了一場又一場艱辛的仗,我們信心十足,朝氣蓬勃,唱出自己的心聲,迎接2020年嶄新的局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