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關於婦聯2

最新消息

12月28日--「浩歌迎春」音樂會迎向2020年的光明

12月28日--「浩歌迎春」音樂會迎向2020年的光明


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與復興崗校友合唱團,今(28)日下午舉行了一場「浩歌迎春」音樂會,以嘹亮的歌聲,雄壯的氣勢,喚起國人共同掃除2019年的亂象,迎接2020年的光明。

音樂會在台北市美齡樓舉行,全場三百多個位子坐得滿滿的,還有人坐在走道上。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致辭時說: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,誰都不能欺侮她,撥亂反正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,大家必須同心協力,眾志成城,堅持正義的力量,迎向2020年的光明。

音樂會的上半場是軍歌的演繹,各個時期的軍歌有不同的特色,雄壯、威武、沈潛、激越,歌聲嘹亮慷慨,十足反射出愛國的熱情與人心的激盪,尤其一首「夜襲」,更是人人感動,情緒激昂。下半場則是二重唱、三重唱、四重唱,以及山旅之歌,氣蘊婉約綿長,動人心弦。

這次的音樂會也是復興崗校友合唱團四週年慶的成果發表會,讓大家分享了一次高水準的音樂饗宴。三個小時的盛會,聽眾情緒昂揚,最後大家在「中華民國頌」的合唱聲中互勉互勵,互道珍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