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關於婦聯2

最新消息

10月7日-婦聯總會新聞稿二之一

10月7日-婦聯總會新聞稿二之一

婦聯總會新聞稿  20201007  二之一

ecfc421b04a556ec85032b37af6bf084.jpg

 

    黨產會今(7)日上午對婦聯會美齡樓舉行聽證會,婦聯會主任委員雷 倩及多位常務委員均親自參加,表達婦聯會並無不當取得財產的嚴正立場。

    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的會場外,有民間社福單位及弱勢團體約百來人到場聲援婦聯會,認為從事慈善公益的婦聯會不應該受到政治打壓,婦聯會自始即為國家和人民服務,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。

    在聽證會開始之時,婦聯會律師即提出程序問題,指出黨產會對婦聯會所作之附隨組織、没收財產等處分,均仍在訴訟中,此次黨產會妄以尚未確定之處分為基礎,急於舉行聽證程序追索美齡樓,違反行政訴訟法第116條第5項規定,實係違法濫權,應停止聽證程序。黨產會拒不接受,婦聯會為能充分表達其意見,只能委曲求全,在”抗議中”繼續進行聽證程序。